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上海康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

进口康复医疗设备,康复医疗器械,物理医学设备,康复训练设备,康复评估设备,家用康复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小姐
  • 电话:021-36369991
  • 手机:17717382723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康复设备 康复训练设备 进口康复医疗设备公司上海康献
康复设备 康复训练设备 进口康复医疗设备公司上海康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康复设备 康复训练设备 进口康复医疗设备公司上海康献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10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17 10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        康复设备 康复训练设备 进口康复医疗设备公司上海康献
 
    上海康献代理的Nustep全身功能康复训练器能够通过患者四肢重复、交替的主被动运动,有效抑制肌张力、增强本体感觉向中枢神经传入,重建运动模式及平衡控制。独特的健侧带动患侧、一肢带动三肢的全身主被动、协调性、功能性训练方式,能够锻炼患者上肢伸够、下肢蹬踏能力,填补了早期零肌力到恢复期五级肌力的康复需求。丰富的安全配件满足多种特殊群体的康复需求。
帮助零肌力偏瘫患者早期进入康复训练,健侧带动患侧,一肢带动三肢;
主被动结合的运动,患者可以通过主被动的运动,加快本体感觉的恢复,且不引起痉挛。
最基本的功能性训练,上肢伸够,下肢蹬踏,有效改善关节活动度。
协调性运动,增强患者躯干的稳定性,训练患者左右肢、上下肢体的协调性和平衡性。
等速联动,较大化的促进患者肌力的恢复和提高。
无应力模式,阻力自动可调,使骨关节患者的训练自然、舒服。
   四肢联动训练设备,是受到全球医生推崇的值得信赖的、能够有效提高患者卒中康复的一款安全的、高效的康复设备,四肢联动训练器能够通过患者四肢重复、交替的主被动运动,有效抑制肌张力、增强本体感觉向中枢神经传入,发挥患者的主观能动性,重建运动模式及平衡控制,从而大幅提高患者康复结果。适用于脑卒中、冠心病、骨科术后、糖尿病、肥胖及老年疾病等多种康复需求。
   上海康献网址:http://www.shkxyl.com/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康复设备 康复训练设备 进口康复医疗设备公司上海康献
询价单